下肢水腫一例:/  /  女,38歲,下肢水腫3個月,撫摩下肢感覺發涼,詢問下肢無汗月經色黑,有血塊。體胖面黃暗。脈濡,處:麻黃9克,蒼術35克,桃仁12克,桂枝12克,茯苓30克,白芍15克,豬苓30克,三付就好了。/  /  我要說的是麻黃和蒼術。我不止一次在驗證許公巖老師運用這2個藥的經驗。蒼術量等于麻黃時候發汗效果很好的,2倍與麻黃發汗還可利尿,三倍于麻黃利尿效果很好,4倍于麻黃時沒有發汗卻有明顯的化濕作用。又,這是我半月前的醫案,我最近去了博羅,在那兒的醫院中醫科正好又見到了這樣一個病人。主治醫師開的是五苓散。結果病人對于效果不是很滿意。于是醫生就開西藥的利尿藥物。我說其實你加麻黃和蒼術還有活血藥物,效果肯定很好的。不用西藥就行。好在那個醫生也很謙虛和相信我。不因為我年紀小,摸樣幼稚而拒絕我的“好意”。結果第三天就給我打了電話說已經消腫。/ 

我,臭美愛熬夜作死的白羊,像上篇提到熬夜熬出黑眼圈,鹵煮熬夜熬的內分泌失調,下巴閉口也很猖狂,一個接一個的起,每天都在隨時爆痘的恐慌里,難看要死而且不知道什么時候爆發!化妝時候也蓋很厚才行,照著鏡子淚都要流下來了…種草了去閉口的方法,才5塊錢,7天居然就真的搞定了我的閉口大痘痘!效果好到哭!話不多說,方法供上!VB6 +VE+凍干粉+蘆薈膠VB6 、VE從樓底下藥店買的,2.5一瓶,牌子無所謂。蘆薈膠。建議便宜大碗好用那種。凍干粉。最近超火的凍干粉,能修復皮膚表皮的受損細胞,加速皮膚細胞更新,一個產品可以從內到外修復皮膚也真的是黑科技啊!具體操作把6顆VB6碾碎成沫越細越好??擠入3粒VE??再混合蘆薈膠??調和后滴入凍干粉??上臉涂抹15分鐘??清水洗掉后續護膚懶人版混合液中浸入化妝棉濕敷15min進階版混合液中倒入薏仁水或者黃瓜水,放入一粒壓縮面膜,敷15分鐘??劃重點啦??洗面奶清潔完面部,再涂抹??一定要做現調,凍干粉有活性時間久活性失效可能出現悶痘等問題??敷完后記得洗掉,避免給皮膚增添負擔??去閉口要同時去角質和補水雙管齊下,一周1次去角質,1-2次敷面膜。??有閉口不能隨便擠擠擠啊容易發炎留痘印老干部再啰嗦幾句,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,強逼著吃,以及早睡早睡早睡啊!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高雄哪裡訂2020年Forbes怎麼訂閱最便宜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彰化哪裡訂遠見南投哪裡訂
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新竹哪裡訂 時代雜誌台南哪裡訂 公司一次訂閱彭博商業雜誌+time時代雜誌,有優惠價格嗎?送四好禮? 商業周刊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Fortune哪裡訂便宜 富比士雜誌哪裡訂閱?課外讀物必看?一篇文章至少讀三遍? 科普雜誌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+讀者文摘訂購超優惠?英文新聞看不懂,那就先看中文? 2020年時代雜誌訂購優惠 TIME雜誌台南哪裡訂 閱讀TIME時代雜誌,訂閱36期殺2988?好文章句子、單字要背下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on0cca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